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terao budha

王舟&洪申豪 beginning of summer 台灣tour


王舟&洪申豪 beginning of summer 台灣tour

<DATE> ◆6/30(四) at 台北月見君想(wellcome party) 「TAIPEI CITY POP NIGHT」 open&START 20:00 door only 300元(含一杯飲料) <DJ> spykee , 洪申豪 <mini live>王舟 <cocktail>香料兄弟 ◆7/1(五) at 桃園ThERE open19:00 start20:00 預售350、現場400 <售票系統> indievox) https://www.indievox.com/therelivehouse/event-post/18201 博客來) 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progshow/03080101378945 ◆7/2(六)at 高雄百樂門 open19:30 start20:00 預售350、現場400 <預約系統> 訂票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K5goCj5Faj ◆7/3(日) at 台北月見君想 open19:30 start20:00 預售450、現場500(含一杯飲料) <預約系統> 訂票網址:http://www.moonromantic.tw/souko.html#id126

presented by 浪漫的工作室 / Petit Alp Records

Petit Alp Record與浪漫的工作室共同企劃。

王舟與洪申豪兩人的台灣巡迴即將起跑。

日本indie pop聲勢逐漸上昇的王舟

即使只是solo活動也牽引著台灣indie pop的洪申

都在近期剛發表新作品的兩人將要一起去台灣各地玩音樂

summer is just beginning

Petit Alp Recordと浪漫的工作室の共同企画。 王舟と洪申豪の二人台湾ツアーを行います。 日本のインディポップを代表するアーティストになりつつある王舟 ソロの活動でも台湾のインディポップを牽引する洪申豪 お互い新作を発表したばかりの二人が台湾の各地を遊びます。

・・・・ 王舟<oh shu>

就只是一個人所描繪出來的音樂新世界。

王舟。將發行眾人期待的第二張專輯『PICTURE』。

上海出身,日本長大的天才創作歌手,王舟。

2014年,發行第一張專輯『Wang』以嶄新般的姿態出道之後,受到廣大好評,不論是受邀演出、電視上的樂曲使用、演唱廣告歌曲等等,以多種的姿態在各界活躍中。

而最近王舟的最新作品中,打破過去作品的既定印象,除了邀請多位嘉賓擔任樂團成員製作錄音之外,所有的歌曲都是在自家所錄製出來的宅錄作品。

專輯從一開始,由王舟常去,也是cero成員高城晶平的店的店名,帶點爵士活潑感的『Roji』一曲 ; 如同麥可傑克森般的前奏,展現王舟另一面的『Moebius』; 另外,英國頂尖音樂人Kindness也大讚賞,更擔任MV導演的單曲『ディスコブラジル』。是無法用一種音樂類型來形容,有著各式色彩的樂曲收錄其中。

帶著寂寞感卻有著強大力量般的油畫感專輯封面,是由韓國的插畫家オム・ユジョン(YUJEONG EOM)所擔任設計。

音樂的豐富與質感,令人想像不到竟然是宅錄。

可以看出王舟深不見底的潛力之大傑作。

宣傳照由拍攝過王舟第一張專輯封面的瑞典的サンナ・クヴィスト(Sannah Kvist)在錢湯所拍攝。

不知道是在哪裡,但是帶著令人懷念,只有王舟能做出,前往世界的旅程還在持續航行中。

プロフィール / profile 王舟 / oh shu 創作歌手。 2010年,由廠牌鳥獣虫魚發行自主製作CDR「賛成」「Thailand」。

2014年,由廠牌felicity發行首張專輯「Wang」、7吋單曲「Ward/虹」。

2015年,由廠牌felicity發行首張專輯黑膠「Wang LP」、12吋單曲「ディスコブラジル」。

2016年,由廠牌felicity發行第二張專輯「PICTURE」。

平時也持續著以樂團形式或是solo的各式演出

bottom of page